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至上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ptt-研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車用ai概念股精選-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相關股-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國泰中國A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臺光電

奶茶的簡短走心文案 1、今日代練接單:奶茶代喝,外賣代吃,閑錢代花。 2、一天不喝奶茶,渾身不舒服。 3、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4、閨蜜亦如綠茶,也許你不知道她可能是塊表。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7、喝點奶茶冷靜下。 8、我們的關系只差一杯奶茶。 9、奶茶讓我成熟穩重! 10、奶茶的快樂,沒有圣誕帽,也要有圣誕頂。 11、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喝你的奶茶! 12、厚厚的奶霜蓋在茶上,牢牢鎖住了茶的清香。 1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有奶茶的每一天。 14、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15、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16、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美女變帥哥。 17、入秋第一杯奶茶,且喝且珍惜,都是溫暖的記憶。 18、冬天不捧奶茶杯,孤苦一生無人追。 19、你再不來,我就要喝奶茶了。 20、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1、沒有什么事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來兩杯。 22、冬天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23、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陪你一起逛街,喝口口有你奶茶,聽音樂。 25、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26、每一杯奶茶都珍藏一分幸福,喝完十杯就能十分幸福! 27、杯底的珍珠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愿意吸,總還是有的。 28、你一點都不胖,快喝點奶茶吧! 29、一杯奶茶,一位閨蜜,最溫暖的時光。 30、所謂緣分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發朋友圈曬喝奶茶走心文案 1、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3、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4、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5、要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6、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7、有一個女孩 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她很可愛善良 愛助人為樂 聰明伶俐 氣宇不凡 出淤泥而不染 香風撲面而不沾 出水芙蓉花似玉 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 請問可以嘛 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9、奶茶一杯 快樂起飛 10、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1、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 帶我去喝奶茶嗎 12、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簡短的奶茶走心文案 1、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3、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4、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5、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6、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7、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0、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11、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2、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13、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4、如果你是奶茶那我就是裝奶茶的杯子,明明拼盡全力保護你,最后的結果卻是你被喝了我被扔了,于是我不禁在想,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吸管該多好…… 15、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16、奶茶,沒有紅酒的高貴,沒有咖啡的摩登,也沒有綠茶的精致,卻有溫潤香濃的芬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勵志的學習文案 一、努力學習不一定會有出息,但不學習一定不會有出息。——馬云 二、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三、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四、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五、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六、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七、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八、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九、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生活只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 十一、生命太短暫,沒時間遺憾,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十二、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泰戈爾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四、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十五、這世上,真的沒有什么搖身一變,沒有什么突然,有的只是我們看不到的浸潤著心血和汗水的低調努力。而你的差距或許就在于,只有低調,沒有努力。 十六、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十七、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十八、人生是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滴下的汗水,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九、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二十、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努力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一、人是脆弱的,你覺得自己堅強,其實是冷漠,你覺得自己冷漠,其實是孤寂。 二、其實,我們都是丑小鴨。都在等待蛻變。有一天當我們蛻變了,卻又懷念丑小鴨的日子。 三、活要活得美好,夢要夢得熱烈,愛要愛得完整。 四、等你的身體出了什么毛病,你就會意識到什么煩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飽了撐的,是閑的,健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 五、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 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七、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八、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九、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沒有誰可以復制你,你也無需去效顰他人。 十、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一、曾經讀到過的一句話: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如果還保持著不問后果的天真,那一定是ta自己或者有其他人替ta支付著代價。 十二、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十三、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補償。 十四、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十五、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十六、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晚安! 十七、在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無關喜不喜歡,總是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人生是條漫長的路,荊棘遍布的路面,風景各異的兩旁,一開始牽著手的人,不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后。 十九、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二十、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二十一、我在等。在等這三年的期限結束。在等那完美的你回來。 二十二、迎面撲來一大群人,而我一個人逆著人潮走,這種時候感覺孤單又脆弱。 二十三、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二十四、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二十五、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二十六、當孤單變成習慣,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二十七、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 二十八、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人們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二十九、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三十、個夢想趕不上一個行動;再遠的路途,只要用腳步丈量,我們終能抵達目標,腳印證明了我們的付出。 教我們如何學習的文案 1.去做一點什么事,哪怕只是寫一篇日記,畫一幅圖, 輸出永遠比單純的輸入有效,那是強迫自己去重組信息和構建知識體系的過程。 2.持續練習。精進的必要條件在于得到反饋和建立聯系。 3.不要迷信任何的快速學習和快速養成。業余和專業的區別,就是你的時間的質量,你的問題不是慢,而是低效。 4.建立多元化的思維方式。 5.很多人根本就沒有想要去創造一個愛好,只是站在原地等著,等著愛好像餡餅一樣從天而降。 6.在找不到自己熱愛和擅長的事物時,我們常常會歸咎于“自己見識得太少”,但其實,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成人,都已經或多或少地見識過很多行業和領域。 7.我不喜歡——我做不好——我更不喜歡——于是更做不好。 8. 我們這個時代,興趣愛好是一件被過分美化的事,它常常被當作是激情、活力、堅持乃至成功的代名詞,以至于當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得不夠好的時候,第一反應便是:我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9.我們真正感興趣的,其實并不是興趣愛好本身,而是它所能帶來的東西。我們總想用興趣愛好來換點兒別的,比如成功,比如名望,比如與眾不同。 10.我們往往太過看重“愛好”的力量,然后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調整狀態。一路奔波尋找,卻不知道愛好就如同完美的戀人一般,從來不會從天而降,想要真正得到它,需要痛苦的嘗試和磨合。 11.你覺得這個專業沒意義,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想著要學好,總是停留在門外漢的水平,當然無聊。 12.與其抱怨,不如改變,你先試著好好學一學,或許就會喜歡上它了呢。反正也沒別的事可以做,不如試試看。 13.當你的水平沉寂于眾人,無法發現自己的閃光點,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便很容易心生倦怠。可是當你做的這件事可以讓你區別于他人,可以為你帶來一些實際上的名利或是認可,它就很容易轉化成為愛好。 14.你在一件事上所處的層次越低,就越容易放棄,道理也不過如是。 15.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件事才能做好,而是因為做好了某件事,才慢慢喜歡上它。 16.焦慮的本質是什么?急切得到某種抽象而難于得到的東西而不得。根源是社會文化造就的貪婪。 17.能積微者,速成;不能積微者,不成。 18.無欲速,無見小利。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秦嶺南麓的洛南,兩條寬敞筆直的“黃洛路”“洛柞路”上,不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都能清晰的看到一段段、一截截的公路邊有幾十位身著鮮艷奪目橘紅色標志服的身影。她們在各自路段上或揮動掃把清掃路面拋灑物,或清理疏通水溝涵洞,或清理路邊的雜草垃圾。渴了,喝口自帶的水;累了,在路邊稍歇一會兒。皮膚被烈日曬得黝黑、粗糙,但她們總是任勞任怨,默默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她們就是洛南公路段所屬道班的女養路工。 在這群人中,年齡最大的四十多歲,最小的二十多歲,幾十年如一日,重復著枯燥的公路養護工作,卻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精心呵護著自己管養的路段。他們像公路上一顆不起眼的砂石,平凡、樸實,默默無聞。 聽聞,前幾天有位女職工要退休了,當勞資人員通知她時,她的心里突然憂傷起來,回憶起自己從參加工作到現在已近30多個春夏秋冬。當時剛報到時的喜悅之情猶如放電影一般歷歷在目。記得剛到道班時年紀不到20歲,離開了青澀的校園生活,分配到事業單位,心里甭提有多高興。一報到,單位領導就用車把她送到距縣城20里外的胡河道班,初到道班什么都不懂,班上的老職工親切又和藹地帶她去參觀這里的一切,一個大大的院落坐落在省道307旁邊,院墻外“養好公路,保障暢通” 八個字顯得格外醒目,院內干凈又整潔,有蔥蔥郁郁的花草樹木,小草坪、小菜園讓人頓感溫馨。工作就這樣開始了,起初并不知道自己應該干什么,班長一遍又一遍,示范又示范,告訴她自己的養護工作范圍,從起初手上磨起了血泡到一次次想放棄,再到后來的得心應手,終于熬過來了,才真正明白了干好一份工作的不易。當養路工難,當一個合格的女養路工更難!養路工作是一項又苦又累的體力活,晴天灰塵滿面,雨天被淋個落湯雞,還要時不時的忍受車來車往和路人的冷嘲熱諷,但她心里總有一股不服輸的勁,不愿向困難低頭,頑強地追求著自己的事業。 如今,要退休了,心里怎么突然有了失落感?公路工作辛苦程度可想而知,管養護任務日益繁重,工作常年在外,環境又差,夏天烈日暴曬,冬天風雪交加,夜間住勤值班,節假日上路巡查…… 有時候遇到公路養護是重點年的幾次“迎檢”和 “大干”期間,連續幾個月都不能休假,但她從沒有叫過苦,第二天依然按時到崗。也許是這幾十年來對公路養護有了特殊的感情,讓她戀戀不舍。正如作家艾青詩中寫的: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回首這些年的工作經歷和成績,她總是很自豪地對自己說,我無怨無悔。如今要退了,很想對還在工作崗位上的姐妹們說句話,工作不易,你們要且干且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間最美是孤獨 2020-10-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處孤獨的地方,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孤寂,一種在喧囂塵世的落寞,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那里即堅硬又柔軟,既有陽光又很陰暗,即渴求有人來陪伴又拒絕別人的打擾。那里既有不可言說的秘密又有不想公示的小情緒。 隨著年齡的增長,孤獨感會越來越重。面對喧囂的塵世,越來越喜歡獨處一隅。晚上跑步會盡量避開人多的公共場合走一條幽靜的小路,一個人享受夜色的靜怡放松白天打拼在職場的勞累;比起親朋聚會更喜歡一個人去一間有格調的咖啡屋臨窗而坐,在悠揚的音樂中把生活的苦澀淡忘在一杯加了少許糖的咖啡中;節假日或是周末不再喜歡超市或者商場,而是喜歡靜靜的呆在家里,侍弄花草,自己做一些美食和家人享受美好時光。 不融入熱鬧,不融入聚會中,并不是性格孤僻不合群,而是深深懂得:不是所有的聚會都值得參加,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應酬。如果推杯換盞間沒有真摯純真的友誼,如果觥籌交錯之間沒有絲毫的正能量。那么,低質量的社交又何必枉費心思的去交呢?有些人違心的交往只會成為自己的負累,有些圈子曲意的融入只會為自己的心里添堵。適當的推掉一些應酬,節約的不僅僅是自己的時間,還有心靈的空間。 比起把自己投擲于喧囂之中,獨處的時候,所思所想才是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兩個不同的自己,一個是走出房門融入社會的自己,一個是關閉心門真實的自己。前一個自己是為了生活,為了和社會溫柔相處不得不八面玲瓏的自己;后一個自己是不管社會多么紛雜,人情多么冷暖,都敢于保持自己觀點的自己。很多時候,為了所謂的歲月靜好,后一個自己都穿上了虛假的外套做了前一個自己。 喜歡獨處,并不是喜歡孤獨。很多時候,獨處并不孤獨。一盞茶,一本書,一段優美的音樂,享受的是時光的靜怡帶給心靈的愜意;一片草坪,幾株花紅,幾片悠閑地白云,享受的是光陰的美好帶給靈魂的安然;一座高山,一汪山泉,幾聲鶯啼燕囀,享受的是原生態的大自然帶給心靈的返璞歸真。 時代的快節奏,加快了現代人的步伐,獨處的時間隨著年齡的長大越來越少。風雨不敢停,坎坷不敢歇,在生活的鞭策下,不管多苦多累,都咬著牙往前走。因為夢想在前方,目標在前方,生活的希望也在前方。很多時候,因為忙碌錯失了春花秋月的美,也無暇顧及夏雨冬雪的浪漫。有的,只是一個忙忙碌碌的身影和一顆疲憊的心,有的,只是被現實追趕的匆匆忙忙的腳步。 常常在難得的片刻寧靜里,才能聆聽自己的聲音,做一回真正的自己。庸俗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浪費在庸俗的事上,聰明的的人會把獨處的時間放在人生的思考上。一個人人生的高度能有多高。獨處時的所思所想起著決定性的作用。胸有鴻鵠之志的人,獨處時想的是對未來的規劃和策略,杜絕那些雞毛蒜皮的斤斤計較。獨處,獨的是一個人的時光,處的是一個人如何面對生命。比起那些五花八門的社交,獨處的時間才是一個人最好的增值期。 人生的下一個章節,誰都無法預料。只能逆來順受的接受命運給予的開篇引導語,然后用自己的智慧去書寫。難免命運會給予一個風雨交加或是黃沙萬里的前言。這時候能夠依靠的不是父母的全力相助,不是兄弟姐妹的幫襯,而是自己強大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當面對命運賦予的難題,沒有人會感同身受,也沒有人會給一個一錘定音的決策,他們只會給一些建議讓自己在睡不著的夜里一遍遍的咀嚼拿捏,痛定思痛之后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做一個自己的抉擇。 越在命運的磨難里,越需要一個人靜靜的待會兒,聽聽自己的心,摸摸自己的靈魂,讓走在泥濘路上的腳步不虛浮,讓被颶風吹裂的腦神經不亂了分寸,讓坐過山車的情緒不炸裂。一個人靜靜的看清腳下的路,有分寸的挪動自己的腳步,理性的辨認自己的方向。人往往在眾說紛紜里迷失自己,只有獨處的時候,擁抱著自己的靈魂,堅定自己的方向。所以,不要在亂糟糟的局面下做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沉靜,沉靜下來,你會發現,事情遠沒有想象中的糟糕。 周國平說:唯有在孤獨中,人才能與靈魂相遇。在喧囂紛雜的塵世,往往因為太過注重腳步的快慢和方向忽視了靈魂。有些功成名就表面光鮮的人常常眉頭緊鎖很少展露笑臉,而有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卻能每天如沐春風笑意盎然。這倒不是那些功成名就的人每天忙著事業沒時間開心,而是他們忘了等等他們的靈魂,忘了坐下來聽聽他們的靈魂想要的是什么。一味的追趕名利固然沒錯,只不過再多的名利帶來的快感都是暫時的,無法使一個人真正的開心。能讓一個人真真正正開心的是靈魂和腳步在同一個方向也在同一個高度欣賞同一片風景。 叔本華說:一個精神富有的人,追求的是寧靜和閑暇,亦即爭取得到一種安靜、簡樸和盡量不受騷擾的生活。因為一個人內在越豐富,對外在需求也就越少,別人對他來說就越不重要。而這種內在的豐富,正是在一個人的時光里有效的學習和思考中堆積的。能夠忍受孤獨并好好利用孤獨時間的人,最終會變成一個內心強大且豐盈的人。 一個真正懂得與自己獨處的人,是成熟的人,他懂得如何擁抱孤獨,懂得如何享受孤獨,更懂得如何在孤獨中直視自我,升華自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孤獨的時刻,然后在孤獨中認知自我。 作者 飄落紅塵笑如煙,喜歡安安靜靜的寫字,用一只瘦筆,記錄流年的姹紫嫣紅,用一張薄紙,抒寫生命的喜怒哀樂。微信:plhcxry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母親的遺憾 文/石磊 我的母親是一位典型的純樸女性,她一生雖未成就一番大業,但她那任勞任怨、勤儉持家的品德和她那憨厚要強、遇事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一輩子懷念和敬佩! 母親年輕的時候,為支持父親參加抗日干革命工作,自己默默地承擔起所有的家務。上有公婆,下有兒女,還有幾分土地,家里家外的大事小情都要靠她來打理。父親去世早,母親雖然有一點微薄的撫恤金,但很難維持整個家庭的正常開銷,母親只好外出做工掙錢補貼家用。是母親省吃儉用把我們姐弟四人拉扯長大,撫養成人。 母親經常跟我們提起她一輩子感覺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她在父親工作過的商業局下屬單位——煤球廠做了十幾年的家屬工。但到了有家屬轉正的機會時,卻失去了那次唯一的機會,沒能成為國家正式職工。 事情是這樣的:“文革”前,我父親是德州市(現在的德城區)商業局的黨委書記、局長。“文革”期間,父親被造反派打成“走資派”,時常進行批斗。他為此重病纏身,在家臥床不起。母親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辭去了已經十幾年工齡的工作,回家專心照顧父親。也就是在這段時間里,國家有政策給夠年限、夠條件的家屬工轉為正式職工。當時單位也派人到我家征求父母的意見,來人看見我父親的病情后,還對母親說:“如果暫時上不了班,單位可破例先轉正,等局長病情好轉后,繼續上班就是了,不然就失去這次轉正的機會了。”父親明白,人家這樣說,也是看自己這個局長是煤球廠直接領導的面子。他堅決不同意這樣做。父親對母親說:“不要管我了,還是回單位上班去吧,別讓單位為我給你留轉正名額。咱可不能搞這個特殊。要不去上班,要不就辭職在家,反正不能讓單位的同志為難!” 母親看著重病在床的父親為了難:要人?還是要工作?兩頭都舍不得,但必須放棄一樣。最后,母親經過思想斗爭,還是選擇了照顧父親,回絕了單位轉正的事情,為的是讓父親身體好起來,讓我們能有個完整的家!結果一年后,父親病情加重,早早離開了人世。而在這段時間里,母親單位家屬工轉正的工作也已經結束。因此母親失去了做國家正式職工的機會,也失去了以后退休領取養老金的資格,這也成為母親一生中感覺最遺憾的事情! 看見和自己一起工作過的同事都被轉為正式職工,而且到了退休年齡還拿到了固定的養老金,母親對我們說:“在那種情況下,我只能選擇照顧你父親,希望他多活幾年……雖然感覺遺憾,但我從不后悔。” 料理完父親的后事,母親到我們住的街道生產組做零工。因為工作突出,又是個熱心腸,很快她便被選進了街道居委會擔任婦女主任,還兼任街道的人民調解員工作。直到現在,過去的老街坊見到我,只要提起母親,他們都豎起大拇指說:“那老太太真是個大好人,平時看著少言寡語,做起事情不辭辛苦,說得別人口服心服!她是我們這街道上的和事佬,我們都很想念她!” 聽著人們對母親的評價,母親的音容笑貌再次出現我的眼前。現在我也已經退休多年,步入了子孫三代的老年人行列,每月拿著養老金,每天接送孫子孫女上學,過著不愁吃不愁喝的晚年生活,是多么幸福啊!高興之余,我總會想起天堂里的母親! 今年是母親93周歲誕辰,愿善良堅強的她在天國安好。 永遠的遺憾 文/于永明 去日苦多,又是一年父親節。從沒過一次像樣的父親節,這也成了我揮之不去的心病。 老人倒是理解,常叮囑我,只要在外干好工作,比什么都強,什么禮物不禮物的,他不需要。早就和父親約好,等下一個父親節補上禮物,到時爺倆多喝點。可是,老人家匆匆就走了,到底沒補上。 時常不自覺地想起父親,他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生活的點點滴滴。 八年前,我帶著老婆孩子來到現在的工作地,一直忘不了那令我揪心的瞬間,當把東西裝上車,準備要走的時候,父親滿眼噙淚,蹲縮在地上,顧不了親戚朋友在場的勸說,抽噎著,許久緩不過神來。當時我心里陣陣酸楚,只恨自己沒本事,給不了父親想要的安穩。 老人深知,這一離開,就意味著以后的日子將聚少離多,甚至一兩年也見不上一面。以前,在老家上班時,每逢周末,爺倆對坐,炒上幾個雞蛋,甚至一盤花生米,黃瓜蘸醬就是酒肴,喝得云里來霧里去,感覺特美。 父親愛喝點,“今日有酒今日醉,喜看明日氣象新”,老人家最喜歡這幅對聯,每當過年寫對聯,這句是必須要有的。父親年輕的時候就在家門口種了棵槐樹,“門口有棵槐,錢不掙自來。”他對這話深信不疑,看得出老人家迷信,隨性。 我記事的時候,正是日子緊的年月,家里吃葷的時候,父親總是靠到最后,看我們吃的差不多了,才收拾那雞頭雞腚、魚頭魚尾的。父親從沒打罵過我,連大嗓門說我的時候也沒有,父親善良敦厚,待人溫和,村里老少爺們找他幫忙,只要幫的上,自家的小麥在地里掉了頭,也要先忙活別人的活。 高考結束那年,我出了一次車禍,當時,父親知道后,在搶救室的門口癱倒了,嘴里翻來覆去喊著,“怎么不讓我替呢?”當看到我沒有生命危險時,父親臉上舒展了許多,在我床前,像個孩童一樣,擺弄床邊的被單。我更加體會到自己在父親心中的位置。 父親突然的離世,我頓覺依靠的大山轟然倒塌,再也見不到父親溫厚的面容,只能在記憶里摸索。 留有遺憾在蘇州 文/韓國光 1981年年底,我從蚌埠換上軍裝戴上紅花即踏入了軍人的行列。封閉的專列經過一夜的顛簸,次日清晨停在一個根本想不到的地方——蘇州車站。“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就在我拎起背包美滋滋地做起美夢時,一輛軍車卻將我們拉到了偏僻的新兵營。 營房就緊挨著古運河,與“夜半鐘聲到客船”的寒山寺隔水相望。當時想,當兵雖不在市區但逛逛蘇州園林的機會還應該有的。誰知,新兵營有令在先,集訓三個月內一律不準請假外出。 乍冷的初冬,尤其對初次離開父母的我來說,或許更容易想家。好在新兵訓練是緊張的,疲憊的身骨里已容不了過多的風雅與浪漫,只是逢至休息思緒便會沿著波光粼粼的河面蜿蜒伸展,在想過家鄉后目光移向營房的東南方向,去想象一下蘇州城內的繁華景致。 這樣的日子里我時常拎一小凳或干脆坐在砌有石階的運河邊,看來往船只行駛奔忙。并不寬廣的運河里多是運貨的機帆船,“撲通撲通”的散著油煙,排開層浪,成列成隊的相互追逐著;遇有旅游輪渡時,我便站起眺望,那時而鳴著長笛乳白色的游輪甲板前多站著幾個外國游客,手持著“長炮”望遠鏡四處了望著,有時他們還高興地朝這邊揮揮手,我出于禮貌也揚手回應一下。 但更讓人心旌搖動的或許仍是運河對岸的姑蘇風光,她就像一位從未謀面的相思情人,難免會讓我們魂縈夢繞。可這份期待也常常促使我們安心練兵,新兵營里給大伙鼓勁的一句話就是:“哪個班練好了就先逛蘇州!” 我所在的三排七班班長是一位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湖北老兵,矮瘦的個頭卻閃著一雙嚴峻的眼神。他訓練場上腰帶一扎,班里人都立馬敬畏幾分。他說當兵六七年了,不說城里街道沒有弄清,甚至像拙政園這樣大的園林也從沒去過。說得真有點不可置信。 然而,新兵營規定再嚴,跨入城區邊緣的機會還是有的,那便是沿著楓橋西路每周一次去團部洗澡。團部坐落于“西園”園林的對面,星期天各新兵連須按時間先后整隊出發,我們這時背上挎包走起路都有著勁頭。從營房出來向南拐過一道彎路翻過江橋即是“寒山寺”。那粉著黃墻黛瓦、青煙繚繞的古剎,常吸引著大家不由地側目而視,但一聲高昂的口令聲卻又使隊伍變得整齊起來。在洗澡的路上可能還會飄著淡淡的雨雪,輕輕拍打著頭頂的樹葉、敲擊著路邊河道的烏蓬船上、篩落水面發出“沙沙”的天簌之聲。這種不經意的欣賞也是一種享受。 冬日三個月的新兵生活中,部隊外出訓練時只順便去過一個景點。地方在更為偏郊的橫塘——唐伯虎墓的不遠處,橫塘水極清,綠得像孔雀藍一般,讓人對蘇州城內的小橋流水更勾起一些聯想。但可惜新兵集訓結束的第二天,我和許多戰友就被分到了皖南的廣德山區,就這樣看了幾眼運河便帶著幾分遺憾戀戀不舍地離開了蘇州。 遺憾才是回憶里的最美 文/以筆為劍行走江湖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每次讀到這句詩時,心頭總會泛起一陣酸澀。如果當初不曾見過他,認識他,或許就不會有之后那段漫長歲月的不舍與想念。如若不是學校發起這次征文活動,那一段塵封在心底的往事,我想我再也不會向旁人提及。 2010年9月12日,那是一個初秋時節的下午,沒有風,但卻有那么一絲寒冷。西區教學主樓304教室走進來一位異樣的男生,金黃的頭發,高挑的個頭,白皙的皮膚,藍色的眼睛,他的出現就像冬日里溫暖的陽光,一下子輻射到我全身四周。哇,好帥呀!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花癡。 他是我人生中近距離遇見到的第一個外國人,那種好奇、興奮、激動簡直無法言說。他在教室的前排坐下,而我當時就在他身后兩排的位置上,出于想要仔細觀察的心理,我悄無聲息地移到了他的身后。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內心翻江倒海,無數次想要和他進行交流,卻又羞于開口。后來,我終于鼓起勇氣說了句“Hi!I want to know about you.” 我聽著從自己嘴里冒出來的發音極不標準的英語,臉漲得通紅,聲音似乎都在發抖。而這時,他轉過身來,略帶微笑,極其自然地回應我“Hi!Nice to meet you.”或許因為教室里本沒有幾個人,我慢慢地放松下來,開始與他進行簡單的對話。我敢保證那一個下午是我學英語以來第一次大規模的實踐,我竭盡全力從大腦現有的詞匯中搜羅單詞,勉強拼成句子來滿足自己的表達。盡管溝通很費力,但我特別開心,特別滿足。 那一個下午,我了解到他是俄羅斯人,24歲,來齊齊哈爾大學國際交流學院學習漢語,也作為外教身份與我們切磋外語。我們相互留了聯系方式,還一起去學校湖邊的餐館吃了晚飯。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幾次接觸之后,我對他有了更多的了解,對那個和我們社會文化迥然不同的國家也有了更多的了解。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一樣的外形氣質,甚至語言上也存在溝通的障礙,但這一切并沒有阻止兩顆年輕的心彼此日漸靠攏。 雖然中西方文化均散發著各自獨特的魅力,但它們卻同樣保有著傳統的人文情懷和人與人之間的真摯感情。就在這兩個多月的相識中,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我喜歡看他偶爾表現出與年齡不相符的純真,喜歡聽他講他們國家的種種風俗人情和文化特色。可很多時候,他并不理解我的表達,更不明白我的心思,也許是地域和文化的差異,中國社會的人情世故他真的不懂,中國女孩的戀愛心理他更不會揣測。 時間如白駒過隙,半年的光陰就在我們嘰嘰喳喳的邊學邊鬧中過去了,眼看著他來中國交流學習的日子即將到期,一時間我竟心亂如麻。我想在他走之前向他坦白我的情感,可是然后呢?即便我有情他有義,可當面對異國之戀時,我們之間能有看得見的未來嗎?又或許,在人家心里根本就只是把我當好朋友,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幾個晚上,我都是輾轉難眠,內心糾結,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告訴他我心里的話。 就在我毅然地決定向他坦言我內心真實的情感時,他用悄然的離去回絕了我,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連最后一句告別都沒有機會當面說。他回俄羅斯了,走的那么匆忙,走的那么決絕,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來。我揣著那封抹了又寫,寫了又抹的書信,一個人站在學校后湖邊遠遠地眺望他所在城市的方向,那一刻我已深知,今日一別,便是后會無期。 兩年后,我也從齊齊哈爾大學畢業了,雖然我不知道我們今生是否有緣再見,但是我知道,在這個世界的某兩個地方,我和他都會為彼此祈福。忘不了那一年的那個下午,他剛踏進教室時的那個閃亮瞬間,仿佛置身于絢爛艷麗的桃花園,沉寂了許久的熱情一下子就被激發起來。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像是線,有些是相交線,會短暫相交,然后長久的遠離;而有些是平行線,總是遙遙相望,即使靠得再近,也只是平靜的走在自己的軌跡上,彼此淡然,無多交集。 不經意的轉身,我們的當時已成為了曾經,相信你我都不會忘記曾經的夢,而我的夢中依舊有你的身影。其實,我們從未真正走遠,因為在心里的某個角落里,永遠都記得那么一個人。時光匆匆,青春不再,也許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淀。感謝你,讓我在最美的時光里有了這場遇見,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我都是認真的。我們之間的那段經歷,就像是成長旅途中的一場春雨,溫潤了我的整個靈魂,愿遠在異國他鄉的你,一切安好。 來往皆是客,聚散總有緣,我們每個人總會經歷很多的曲終人散。憶往昔匆匆,念未來遙遙,提筆寫起五年前的故事,心情終不免有些憂傷,或許有些事只適合在心里去想,有些事只能在心底默念,那些令你心情悸動的,都是你自己內心所感受到的。那一次的分別,注定又成為我們的另一個開始。你走了,其實我大可不必難過,因為有朝一日我總會明白,留下的不一定就是永恒。回首往事,記憶太多,而我想記住的也只是曾經在一起時那些美好的日子。 雖然我曾多次設想如果當初向你坦言了心聲,會不會就沒有后來的這個遺憾,但是現在看來,當初的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因為遺憾才是回憶里的最美。 遺憾的幸福 文/查樂意 當青春跨過那道坎,也許所有的東西都成了過往云煙。青春注定是憂傷的,而這些憂傷恰恰賜予了最真實最美的回憶。 在那段匆匆歲月里我們留下的痕跡,對于有些人來說,執著是一種致命的毒藥。那種鍥而不舍不撞南墻不會頭,不見黃河不死心的倔勁終究讓自己傷的血痕累累。在此之前設想了N種與他相遇的方式,卻依然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那個人很明媚,永遠一副笑臉應對著任何人,也許當初的砰然心動只因他一對甜甜的酒窩。就像罌粟一般是我戒不掉的毒藥,一直毒入骨髓,然后慢慢枯零。 我在這里等著,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與他不期而遇,而那時便是另一番景象,因為那時他攜手別人走到我的面前與我寒暄,而他至始至終都不會知道那段青蔥時光有一個女孩深深地喜歡過他,一直喜歡到心房筑起一道深深地圍墻,別人進不去,她也出不來。最好的相忘于江湖無非果斷的不想,不聽,不見。遺憾的終將會由另一半來補缺。 有些人是用來回憶的,而有些人卻是用來陪你攜手終老的,最終與之切合的那個人是上天給的最好的安排,因為所謂的命中注定已經早早的提前為你安排好了,誰也無法預知以后你會經歷些什么,遇到些什么人,能做的就是坦然自若。想過最浪漫的事就是有一個人靜靜地陪你到老。時光靜好,與君偕老。 古樹藤椅搖扇,洗衣齋飯育兒是這生最大的事業,平淡,簡單最原汁原味的姿態。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就猶如散發著清香的柚子茶一般,唇齒清香又盈滿口腔的充盈感。然后在窗邊戴著老花鏡與他一起翻看過去舊照看外面的夕陽西下,風起塵落,落葉飄飛。所以有遺憾的人生才是最完整的人生,正是那一絲遺憾早就了后來的遠景與幸福,有失必有得說的也許正是此意。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中銀定期定額推薦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玉山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2024群益金鼎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

arrow
arrow

    s68d3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