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十二韻十年來誠懇做茶專心經營,堅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秉持著優良品質、完美比例、高性價比三大優勢。目前全球已有近40家門店,跨足菲律賓及加拿大,致力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國際化品牌。

 


通過TÜV Rheinland德國萊茵企業營運能力認證,高效團隊締造10年0關店、全數店家皆獲利續約的光榮戰績。
2019年參加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的手搖飲料爭霸大賽,獲得鳳梨金鑽獎的首獎殊榮,更獲經濟部補助,代表臺灣參加泰國國際連鎖加盟大展臺灣館的成員。


2021更獲選有食品界的米其林之稱的-ITI國際風味評鑑大賞-兩星殊榮,迅速成為臺灣深具代表性的茶飲品牌。

現在正式配合政府的青年創業貸款專案,銀行申請1百萬5年0利率,大力招募事業夥伴。將不敗know-how手把手傳授,邀約對賺錢有熱情、有企圖心的你,一起開會賺錢的店。

 

特色與優勢

1持續不斷的研發產品,提升更有效率的製作流程及創意、創新的飲品呈現。

2嚴選茶葉與物料,定期品質篩檢,符合SGS安全認證,免除食安疑慮。

3用臺灣天然蔗糖取代果糖,健康低負擔。

4以人為本及對兒童友善的設計,帶給大家清新的品牌形象及親切自然的感覺。

5選用了美學氣質的包裝,友善地球,與原物料篩選過程的嚴謹細緻一脈相承。

6精準定價策略親切的價格,最高CP值的產品和服務,提升品牌競爭力。

7前店前場的新穎設計,不用瓦斯泡茶煮珍珠,減少人力多安全。

8秉持著用安心、健康的原物料,這也正是十二韻2011年創始至今,從未改變的信念與初衷

 
 
 

營業內容

外帶式手搖茶飲專賣店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採自願加盟方式五年一約,免品牌管理費,無業績抽成,無系統維護費等名目收費,合約屆滿,若無合約中明訂之重大違約,續約不再收取續約費用

 

創業準備金

加盟準備金說明
1. 意向書,簽約金新臺幣15萬,開始店面立地條件與商圈評估
2. 店面的租金及兩個月的押金:建議1租2押共約新臺幣8萬-9萬
3. 初期周轉金:建議新臺幣10萬
4. 第一批進貨金額:約新臺幣10萬
 

加盟資格與條件

 

●加盟主需年滿二十歲以上,對茶飲業有熱忱
●無論以往經歷如何,都要抱持學習謙虛的心態
●信用良好,有充足的創業資金,具備創業企圖心
●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接受總部的經營指導,共同維護十二韻品牌形象。
●加盟業主必須親自參於培訓並完成考核,接受15天總部管理課程教學,30天以上的店舖訓練,(依學習情況調整),並通過專業考核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簡報與洽談
step
2
簽訂加盟合約
step
3
教育訓練、門市實習
step
4
商圈協尋、立地評估
step
5
店面施工
step
6
設備定位、動線規劃
step
7
試營運、開幕活動
step
8
永續經營
step
9
https://bit.ly/3gxqVPX
 

總部提供之資源

總部優勢
 完整提供營運輔導及最紮實的實戰教育訓練。
 創新飲品研發,掌握市場需求,精準定價策略,簡化操作流程,提升整體效能。

投保食安保險,並有法律團隊支援 ,避免客訴糾紛。
 掌上雲端Pos系統,支援多元電子支付及LINE@線上點單,大數據消費者行為分析,讓你隨時掌握,及時傳授技術諮詢,是你最強後盾。

 創業資金解決方案,協助青年創業無息貸款。
 無品牌管理費,營業額不抽成,不巧立名目收費,由加盟主獲取全數營利。

品質優勢
 採CP值計算,總部大宗採購降低成本,價格及品質穩定,無層層毛利剝削提升加盟店家獲利。
 E化訂貨,倉儲物流團隊每週定點配送,無囤貨壓力,靈活安排減少庫存。

商圈優勢
 完善展店規劃,專業人員協助當地市場調查,店面協尋,十大秘技篩選,精準分析商圈獲利點,租金效益發揮極致。
 區域商圈保障,避免自家品牌惡性競爭,開店無煩惱。

行銷優勢
✅ 行銷設計團隊,以多面向行銷管道,提升品牌競爭力。不定期,全國性媒體曝光相關報導
✅ 配合時令、節慶,每星期2-3篇相關訊息,網路社群推播運用
✅ 針對商圈做單店門市專屬行銷,持續曝光知名度
✅ 多平臺點單的外送服務,線上線下虛實整合,增加營業額,降低固定成本。
✅ 參與公益、幫助弱勢等贊助,大型活動贊助,品牌露出提升品牌形象有良好企業形象。
✅ 全球能見度大增:目前已於臺灣、菲律賓、加拿大插旗,正布局中國大陸與東南亞。我們深耕臺灣、佈局全球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北信義美容創業第一首選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南投海森美胸師福利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員林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臺北萬華MIA美胸師培訓福利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屏東美容培訓課程推薦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MIA美胸師培訓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南屯MIA美胸師培訓福利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我要的生活是怎么樣的,這只有我自己清楚,旁人雖說這很難,但我愿將這難事做出來,他們就會知道,他們無法做成的事情我可以做成,這時他們就會佩服了。雖然嘴里不承認,心里也會暗暗的贊賞的,但我不必要那些人的贊賞,他們的認可輕如空氣,我只要使自己不愧對上帝! 我知道,我是在自己的目標上行走的人,對此,我很開心,在無所倚靠的境地下能堅持走自己目標的,這樣的人,我認為我欣賞。既然我是欣賞這樣的,那我就要這樣來進行,這是一件非常愉悅而充滿意義的事情。 至于人們喜歡走什么路,我以為,他們喜歡走的是一條簡單的路,那種投機的路,風險不是太大,比較平穩的路子,我走的路不像他們走的路,我走的是一條小路,窄路,路面十分崎嶇,還有刺扎腳,但這條路通往光明的世界,只要把這條路完整的經過了,那就會看見仿佛流著牛奶與蜂蜜的地土了。 那里牛奶與蜂蜜無以計數,葡萄美酒流滿了一條條的河流,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幸享用這些美物,唯有經過之前難走的窄路走到那里的人才能有幸享用。 只要一想到這里,我雖困頓也不覺痛苦,那時,我會高興的唱上一首贊美的歌曲,贊美! 上帝他使我在經歷一系列難走的路后完好的蛻變成一個剛強的人,他曾在我困頓中的時候跟我的心靈對話,他對我說:“在一片廣袤的地土上有一棵參天樹,這棵參天大樹遲遲的不長葉子。” 兩個月過去了,這棵大樹開始焦急、埋怨,它消極的認為自己是一棵沒有用的樹,它說:“一棵不長葉子的樹有什么用呢。” 但它完全忽略了周圍的環境,視周圍的環境為成熟,當時的天氣,飄滿鵝毛大雪,北風強烈的怒吼,在它的枝子之間發出刺耳的聲響。 它開始頹廢,說:“我沒用了,我這棵參天大樹空有這么高的身軀有什么用,切切渴望砍樹的人把我這棵樹砍了去,或許我能在跳躍的火光中得見一線希望。” 轉眼,冬天過去,春天過來了,它偶見自己突然有綠葉發出枝頭,它悲觀的說:“這些小小的綠在我枝頭干什么呢?我還能長出遮天蔽日的綠葉嗎?唉?” 春,一天天加深,終于有一天,它突然發現綠葉已全部長滿枝頭,寬闊的葉子使太陽都被遮蔽。于是它感恩戴德,感謝上蒼,讓它發揮出應有的價值。 如今,你,就是那棵參天大樹,你不要埋怨一切不如意的困境,只管安靜的等待冬季過去,你一切的要求、心愿,我都知道了,我都把它們放在你的力量里了,到時候你就會獲取的。 我衷心的感謝在我困境的時候能聽到這發自心底的話語,我也必定堅信,屬于我的春天會在不久之后,漸漸的向我走來。 景山少爺/2015年3月/鹽城

 


果藏x一刻醺甜加盟專業建議 樂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比較事項 新北三重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待魔法樂廚歐姆咖哩專賣加盟需要多少錢 彩菓燒城市紅茶加盟很燒錢嗎 台中大里美容培訓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s68d3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